月野氿桃

永远心怀悸动且期待明天

划人和女朋友的这个那个【①诺X你】

可能略ooc

第一次尝试综艺体  写的不好  别骂我  给跪了

节目有两个主持人🍪🍩

括号加粗的是主持人的反应

综艺节目里常有的 应该可以看懂吧?🥺


(🍩:别屏了求求了🥺🥺🥺

    🍪:给主持人一个活路吧🥺🙏🏻)




🎬

恋爱从未开始

羡慕永不停止ㅠㅠ


哟咯本!大家好!

这里是 收视率 37.5%的 

划人和女朋友的这个那个 

恋爱真人秀!


内~

节目里我们邀请了引领全球音乐潮流的新文化技术男团NCT的成员们和他们可爱的漂亮的女朋友们为大家展示梦想的恋爱是什么样子


🍩:呀,NCT的话,是卢浮宫的雕塑都会动了的程度啊


🍪:内内~成为NCT成员的女朋友的幸福程度可以测量的话,估计会爆表呢~ㅠㅠ好羡慕


🍩:在舞台上荷尔蒙爆发的真正男子汉,对待恋爱和女朋友会是什么样的呢?


🍪:哇,真的很好奇唉,会是男朋友的榜样吧。听说了没,今天出演的成员很像萨摩耶喔,弯弯的笑眼真的很漂亮呢


🍩:啊啊啊!是那个小时候喝牛奶的孩子吧!都有女朋友了啊ㅠㅠ(心碎)能和wuli人间雕塑李帝努在一起的女孩子一定是天使下凡吧,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看Jeno和女朋友的恋爱生活吧!




//


“大家好,我是NCT成员李帝努,这位是我的女朋友西珍妮,”李帝努握紧了你的手,“能和西珍妮在一起完全是命中注定啊,一直支持我的宝贝怎么会不令我心动呢”

李帝努露出了招牌笑眼,温柔的看着你,手从头至尾没有松过

(一直握着女朋友的手真的是很珍惜对方吧,羡慕了ㅠㅠ)


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恋爱直播action🎬~



/

叮叮叮~闹钟响了 该起床了

你和李帝努好像睡的都挺沉,好几分钟过去了被子才慢慢被掀开,李帝努软fufu的小脑袋探了出来,看了一眼闹钟,啪~ 关掉了

李帝努侧了个身子,全身又埋进被窝里,看了一眼还在熟睡的你,在脸颊上轻轻地啵了一口,美好的一天从亲亲开始!


看着你趴着流口水的睡颜,李帝努好像是彻底笑醒了,给你擦完嘴之后,手不老实的在你脸上摩挲,一会捏捏一会揉揉,你不舒服的嗯了一声,想继续睡觉,但是李帝努没有就此放弃,他整个人抱住你,下巴紧贴你的额头,温柔的鼻息喷在你的头顶上,一会亲一下,发出了令人羞耻的啾啾声,手还不停的给你的腰部按摩

(喂一嘞!一大早上甜份这么高吗,这节目做下去我会得糖尿病吧)


你被他玩醒了,气鼓鼓的锤他的胸口“你又不让我睡懒觉,我真的很累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体力不好”


李帝努慌了,捂住你的嘴“啊,知道啦知道啦,下次骑自行车不会超过30km啦”

你彻底吓醒了,30km?


昨天要死要活非要你陪他锻炼身体,说好了适度运动,结果骑自行车越骑越嗨,说要骑70km,好家伙,35km没到你整个人就彻底累瘫了,这个人硬生生是被拖回来的


“你是准备参加奥运会吗”你气到翻白眼

“好啦好啦,一大早上别生气啦,要好好锻炼身体不是嘛,以后会适量的,真的”

好看的狗狗眼亮晶晶的,每天都能看着帅哥的脸,在帅哥的怀里起来,怎么生的出气呢


“要早安亲亲”

“生气了”你鼓起腮帮子爬了起来,留下炸毛萨摩耶躺在床上对你发起笑眼攻击

(哦莫,是个人起床看到帅哥都会心动吧,我一点也不羡慕ㅠㅠ)



/

李帝努很会做饭,因为早上食欲不好,所以和李帝努在一起之前,几乎没有吃过早饭,但是无奈李帝努做的饭实在是太好吃了,让你感叹为什么之前会不吃早饭

“不吃早饭真的会错过好多好多好吃的啊”

你经常会这样想,因为李帝努做的饭完完全全抓住你的味蕾

李帝努会细细地询问你的喜好,能不能吃辣,喜欢吃甜还是咸,喜不喜欢酸,好像李帝努比你自己都了解自己的喜好,因为他做的每一道菜你都可以吃下三碗米饭



李帝努脸刚刚洗好,就急急忙忙跑到厨房给心爱的宝贝准备早饭,围着围裙,拿着刀认认真真地切着蔬菜,你偷偷摸摸的跑到他后面,突然抱住了他

“呀,我在切菜喔,下次不可以这样喔,不然我会生气的”

“啊,米亚内,我没注意,你手没切到吧”

“呜呜呜,切到了,流血了呢,给我呼呼就不疼了”李帝努哭唧唧看着你

你吓到了,急急忙忙捏着李帝努的手准备给他消毒,但是并没有发现红色液体

“呀李帝努,这种玩笑好玩嘛”

李帝努骗你的!你生气了,又自责又生气

你这个小哭包眼眶立马红了起“我真以为你切到手了呢,我好担心啊刚刚,如果因为我让你受伤了我真的好难过”


李帝努没料到你真的哭了,立马放下手中的活,把你箍在怀里“好啦好啦,我错啦,不应该开这种玩笑啦,宝贝记得下次不可以这样喔,宝贝别哭了好不好,给你做好吃的好不好”,李帝努抱着你晃来晃去,低着头亲亲你的眼睛,又亲亲你的嘴巴,直到你满脸口水才肯放开

“快点,我饿了,不然我就吃你”

李帝努笑着用鼻尖蹭了蹭你的脸颊

“现在不可以喔”

(😭😭😭这种程度的话直接原地结婚好吗,我来当证婚人吧)



/

“宝,今天带你出去玩,你想去哪”李帝努边洗盘子边看着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你

“只要不骑自行车去哪都行”

“好好好不骑了不骑了”

李帝努突然坏笑还小声嘀咕“去哪都行啊,ok”

(Jeno这坏笑好像有什么计划唉嘿嘿嘿)



要是你知道李帝努开好几个小时车就是为了带你来蹦极的话,你打死不可能说“去哪都行”


“李帝努你真的....”你叹了一口气,不知道是为自己担心还是为李帝努担心,更多是为李帝努担心吧,因为李帝努可能立马会被暴打一顿

“哎呀亲爱的,你不是说去哪都行吗”萨摩耶眨巴眨巴眼睛,露出欠揍的表情

“一起试一下嘛,我上次蹦极还是出道前呢,好想再试一次”

你忍住已经握好的拳头“你想试你自己去,我在下面等你”

“哎呀,都开了几个小时车才到的,不玩一次不觉得可惜嘛”

“还不是你一直不告诉我,说是给我个惊喜,我要知道你带我来蹦极,我可能半路就把你锤晕塞到后备箱了”

“呜呜呜老婆好凶”

“闭嘴,自己去,我等你,你搞快点”

李帝努拽着你的衣角“陪我嘛,我一个人害怕嘛,宝宝~”


谁能受得了萨摩耶撒娇?

反正你是不能


被“诱骗”到高台之后,虽然你不恐高,但是还是腿软了

“请问两个人是一起吗”工作人员问到

李帝努戳戳你“你要一个人试一下吗”

你吓的脸色变蓝

“李帝努你等着回去就给你暴打一顿”


“对,一起”李帝努握住你的手,温热的触感连带着柔软了你的心


“两个人抱在一起可以减少恐惧感喔”李帝努摸了摸你出汗的手心,悄悄咪咪对你说



/

当然你是真的害怕

但是被熟悉的味道紧紧地包围住以后

就感觉很安心


心脏止不住剧烈跳动

身体也不停的出汗

你紧紧地贴着李帝努的胸膛

大口呼吸着想平复紧张心情


“宝贝抱紧我,嗯?”

你点点头

李帝努轻轻落下来的一吻不大不小地发出了啵的一声,只有你们能听见


准备好之后

被推了出去


猛地袭来的失重感让你不知所措

只是紧紧地抱着李帝努

感受着对方的心跳

腰被李帝努箍着 双脚也被李帝努夹着

总之就是感觉很安全

(看看看看,紧紧抱在一起呢,果然爱情能克服一切,什么时候给我来个帅哥我也可以😭)


“西珍妮我爱你!”李帝努大声吼出来

“我也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几经波折终于碰到了深爱的地面

你呼吸急促,双腿打颤,钻进了李帝努怀里

好像没什么事的李帝努轻轻地顺着你的气

“我们宝贝很棒的,真的好棒”

你忍不住小声嗔怪起来“我再也不要蹦极了,吓死我了呜呜呜”


你任凭李帝努抱着你

嘴唇不停地在你的额头摩擦

你越想越气越想越委屈,要不是李帝努,自己也不用经历这种东西

你的小嘴又一次撅了起来,气鼓鼓地别过头不让李帝努碰你的脸


李帝努知道你是真的害怕了

现在你的小手还是忍不住的抖动

唉没办法,小祖宗就得惯着



李帝努把你抱上车系好安全带以后,深深地吻了你,好像是安抚一般,毕竟蹦极吓到了你

你赌气,就轻轻地咬了李帝努的舌头

李帝努也不恼,还是继续深吻你,还好在擦枪走火之前停止了


“慢慢来,不急”


(🆘🆘🆘stop!)



🍪:啊啊啊啊李帝努真的好会照顾女朋友啊,无论是叫起床还是做早饭,怎么办,好心动ㅠㅠㅠㅠ

🍩:但也是真的很调皮啊哈哈哈哈哈,要是你,你会答应一起蹦极吗

🍪:我恐高就不去啦,Jeno的温柔留给小朋友就好啦,我就羡慕羡慕🥺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划人和女朋友的这个那个的全部内容啦



恋爱从未开始

羡慕永不停止

这里是划人和女朋友的这个那个

带你体验最甜蜜的恋爱经历

欢迎锁定桃桃TV

我们下期再见啦~👋🏻





评论(2)

热度(1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