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野氿桃

永远心怀悸动且期待明天

【马X你】宝贝我错了

【文笔不好,见谅】鞠躬

(略ooc?)


没错,和李马克吵架了


不知道多少次,李马克又无缘无故生气

一生气就不和我说话,还让我自己反思


我寻思我也没得罪他啊

工作一天,腰酸背痛的我回到家就看到他坐在沙发上,抱着胸,好像无视我的存在,自顾自的看着电视


受不了了


“分手吧”

我甩下一句话,径直走向卧室,准备收拾收拾衣服今晚就走


.......好一个沉默是金 没有半点反应


“你想干什么李马克,知不知道我工作很累啊,我也真的很想陪陪你,如果你有什么问题说出来一起解决不好吗”

......一样没有反应


转身,收拾行李,出门,手机关机,一气呵成


惹不起还躲不起吗,就这样吧


离开李马克家之后,我回到了自己的公寓


“狮子座的男生都这样吗?生闷气?冷战这么厉害?”

算了,睡一觉再说,不管他了

好像谁不会生气一样


本来工作一天就很累加上和李马克的争吵让我感觉浑身没劲

躺在床上仔细想想李马克的所作所为又让我十分委屈

不争气的眼泪终于流出来了

我真的很爱他,真的

自从和他在一起以后,我就没有再想过有什么独立的时间享受生活

就算工作再忙也会抽时间陪他

李马克是当地小有名气的作曲家

为了给他灵感,经常陪他去海边散步

为他跨越大半个城市只为一杯他最爱的西瓜汁

我可以缩短仅有的几个小时的睡觉时间,起床给他做早饭

可以熬夜到凌晨,为他抢最喜爱歌手的演唱会门票



要问我为什么愿意牺牲自己的时间

还不是因为这个男人实在是太优秀了,除了脾气

他确实优秀

rapper和vocal随意切换

我生病了细心的喂我吃药

每次下班回来都会为我按摩

说真的好像哪一家疗养院家的手法都没有马克好

生理期的时候几乎不让我下床,需要什么都立马给我准备好

......



他优秀到我可以倾尽一切表达我的爱


“他值得我这么爱他吗”

好像戴上了“有色”眼睛,把李马克的好忘得一干二净,心里的委屈奔腾翻涌

边哭边想,居然睡着了



睡的迷迷糊糊的我突然听到门被打开了

客厅里不断发出啪嗒啪嗒的脚步声

灯始终没被打开过

脚步声越来越近

突然就开始害怕起来

是贼吗ㅠㅠㅠㅠ

我打开手机,躲进被窝,准备报警

真的后悔把手机关机了

等待开机的我心率能飚到200


我能感受到床下陷了

忽然一个滚烫的身体抱住了我

我一个机灵,想挣脱他抱着我腰的手

但是我很快认出来常年弹吉他而覆有薄茧的掌心

是李马克的

我开始小声啜泣


“宝贝”

一向好听的嗓音,这时候却无比沙哑

“宝贝”

马克重复着

他抱着我的手越来越近,鼻息直喷我的后颈

我问到了浓烈的酒精气味

“别走好吗,以后生气不要把手机关机好吗,我真的好害怕”

“是我错了,我不应该不理你的,真的,是我错了”

“你别走”

忽然感受到颈部的湿热

“今天去你们公司想给你送午饭来着,你最近真的瘦了好多啊宝贝,我在想是不是工作太忙了,没时间吃午饭,所以我想给你送点”

“谁知道你跟那个男的有说有笑啊”

“我一气之下就走了,我实在是好生气啊宝贝”

“我只想我的宝贝属于我”

“不想看到你因为别人笑”

“我是真的很爱宝贝,真的,原谅我好吗”

“宝贝真的瘦了好多,我真的好担心,最喜欢的脸颊肉肉也消失了”

“我真的错了,我想了一晚上”

“不能因为我的自私,限制你的自由啊,你也有自己的交际圈”

“我们小朋友要开开心心的啊”

“宝贝开开心心比什么都重要”


本来就受到惊吓的我

听到马克的话

身体开始因为抽泣,忍不住抖着

我只能捂着嘴,不让自己哭出声


好像是感受到了我的异常

马克轻轻把我翻了个身,发现我的泪水后,不断轻啄我的眼角

“宝贝不哭好吗,马克真的知道错了,宝贝一哭马克的心都碎了”

“马克真的没用,一直在惹我们宝哭,以后马克会努力做的更好,会多体谅体谅宝贝好吗”

“马克知道宝贝工作很累,还故意气你真的应该跪键盘,宝贝的好我一直都知道,是我太不知足了,以后一定以宝贝为中心”

“宝贝不哭,宝贝的眼泪是珍珠,金贵着呢,不哭不哭”


我终于忍不住了

猛的钻进马克怀里

哼哼唧唧着“马克的好我都知道,有的时候太累了回家看到你这样,真的太累了知道吗,我真的太累了”

“回到家真的想充会电”

“谁想到你那样对我,我真的好委屈,好委屈”

“今天和男同事聊天也应该保持距离,我也有错,你爱我我也知道,宝贝不需要那么自责”


“马克以后会好好对我们宝贝的,宝贝没有错”

马克的手又收了收

“不要关机好吗,我好担心你”

“你不是知道我家在哪吗”

“那我也很担心你啊,你出事了怎么办啊,你出事了我就要孤寡一辈子了呜呜呜”


好家伙,李马克哭的越来越大声

是酒精上头了吧


安抚好马克的情绪之后,给他洗了个澡,冲去了酒味


马克坐在床上迷迷糊糊的,像个小宝宝

等着我喂他醒酒汤


“宝贝别走好吗”

“好好好,乖乖喝完,早点睡觉”

马克笑了,一股脑喝完了

然后抓住我的手猛的一拉

把我箍在怀里

“好,陪宝贝睡觉了”


END.


写烂了,别骂我别骂我🙏🏻

评论(5)

热度(562)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